温玉

乌鸦龙:

梦中一只白猫,醒来真有了只白猫。
第一张,从烂泥沟中回家,梳洗后,留下3个月的样子。母亲爱干净,必须拴着养。婚后我搬离,只有它陪伴母亲,每天跟着母亲,最听母亲话。234张,壮年,很胖很壮。
儿子快要出生前,突然一天,猫儿不吃,只喝,一周后完全消瘦,精神全无。医生诊断,糖尿病并发胰腺炎。安乐,被我否定,因为他一直很沉默,我愿意它静静地走。
最后一天,他在窝里,完全不动,我回家。母亲含泪叫它告诉它,我回来了。他使出全身的劲,几乎是挣扎,走出窝,静静地趴在我面前。我泪如雨。他静静的离开。最后一张,是他就给我的最后一面。

每次想到,怀念,伤感。我的猫“喔嚯”。

评论

热度(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