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

未了 chapter1 中

未了 chapter 1中
一尘似乎不满意自己的单薄的说辞,补充道:“如果我还没好的话。你再见到我就应该在报纸上” “为什么?”
江皦放开她的手臂,问到 “全国最美的癌症患者,用坚强和乐观谱写人生乐章”一尘自豪的甩了甩齐肩的头发,
“别担心,我这不是活蹦乱跳的站在你面前吗?” 江皦伸手顺了顺她的头发,
“一尘,这种大事以后记得告诉我。” 一尘伸出双臂抱住江皦,感到他身上有一种黏腻的汗意,夏日虽说是很热,可待在空调房里也不至于出如此多的汗,看来他是真害怕了,害怕失去自己。
一尘倒是庆幸自己被珍视,因为那感觉是那么的幸福。
夏日的午后的炎热总是伴着恼人的蝉鸣声压抑着一波接着一波的困意,一尘躺在沙发上,很快就睡着了。
江皦轻手轻脚的给她盖上一层薄被,微笑的看了她半晌。

  一早就答应了一尘陪她逛街,女人的天性。如此。
在那段短了又短从车子到商场的距离,还是让人热的难耐。

一尘一路小跑进入了商场,后面跟随着停好车的江皦。
轻轻喘了几口热气, 一尘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试探性的叫她。
她本以为是哪个粉丝,至少自己也是半个圈里的人,最不济也是找江皦要签名的。
她回过头后思索了很久才不确定的叫了那个人一下,

“你是李琭”她看着耳朵上穿了不知道多少耳洞,头发染的早已失去本色青年人问到。 李琭是她初中的同学,后来去了外地打工,为人仗义,同学缘很是不错,但自从一尘去了国外之后,他们就没再联系过。
“你混的不错啊,这么出名?”李琭笑笑,
“李哥才是真心不错,都是些肝胆相照的好兄弟吧”一尘指了指附近与他风格相似的年轻人。 正当快要没话说的时候,李琭身后突然爆出一声尖叫。

“江皦!”那个年龄不大的小伙子一下子冲到默默站到一尘身后的江皦面前。
“能…给我…签名吗…合影”年轻人咽了咽唾液,显然是紧张的不得了

江皦微笑着点了点头,年轻人又小声说道“我…特别喜欢你…我可以唱你的歌给你吗?”

李琭生气的挥手给年轻人脑袋一下“兔崽子嘚瑟了吧,别添乱子!”

没事,不碍事”一尘对年轻人道
“唱吧”江皦示意道 当年轻人结束最后一个尾音的时候,江皦就意识到冲动是魔鬼这句话的含义了。
“一尘,我有事找你。”李琭低下头,用一尘绝对没有见过的,谦卑的语气道。
一尘歉意的看了看江皦,江皦也是配合,“去吧,早点回家,我先去超市了,需要什么给我发短信。” 一尘点了点头,放开了江皦温热的手掌。



这章写崩了QAQ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