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你拿着我的手机说我玩的好的时候。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我躲在门外悄悄看你你正巧也向门外看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你答应把小说借我。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你说谢谢。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你被我逼迫无奈的表情。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语文老师让你讲题。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看到你的作文。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给你隔着整个班级传纸条,千山万水你终于收到纸条,并关注我写的内容。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你磁性的声音回荡。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你转笔。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看见你瘦了许多。
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酥麻了,你和你同桌嬉闹的时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