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玉

未了 chapter1下

未了 Chapter1下
找了一个相对偏僻的地方坐定,李琭才开口小声道:“一尘姐,我想…我爸…借点钱…”
一尘见他神色不大对劲,试探性的问到:“家里出事了?”
“兴海矿难…知道吗?”李琭问到“腿伤了”
一尘听后,不由得一惊,兴海矿难发生在上个星期,兴海是个小矿,私营的,出事了老板赔不起,跑了,死了9个人,伤了17个。
一尘点了点头“去银行”
“一尘姐!”李琭连忙叫住她“我…给我画张画行吗?”
“你小子够贼哈。”一尘清楚,自己的一幅画拍卖出去的价值要比钱要高很多,还能为自己博得个慈善爱心的名号。
展开画纸,笔尖沾浓淡二色,一尘并为着急落笔,而是伸手勾开一瓶啤酒,仰头喝了大半,待酒精微微反上来才开始动笔
李琭在一旁则是看的目瞪口呆,他怕打扰一尘,用手势问道,你画画还喝酒啊?
一尘这是有些恍惚“李白还喝酒呢,我就不行?”
李琭当时想说来着,李白是谁啊,你俩这也不是一个档次的啊,李白又不喝啤的。
最后一笔落下,天空已是黑透了, 工作室外的灯光,照亮着未归家人的路。
江皦昏昏沉沉熬到了11点,可一尘还是没有回家,这可是从未有过的,江皦拨通了她的电话,却是李琭接的“姐夫啊,你快来吧,在工作室呢,一尘姐喝多了”
江皦出现在工作室的时候,一尘已经睡着了。
当江皦对李琭说打扰的时候,李琭却鞠躬道谢,说一尘帮了他大忙,当然,江皦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能道,应该应该。




明天还要滑雪去…所以有点着急了,求原谅…就这点了…凑合着看吧

评论